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三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包饺子活动
2017-03-16 10:49  

为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中午,机关三工会在师专美食餐厅举办“三八妇女节”包饺子活动。近30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机关三工会的男同胞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恭祝全校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场面如“厨王争霸赛”的现场,围在一起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很快,如元宝般的饺子就包好了,一盘盘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就端上了桌子。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思,希望经常组织。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了自己的才艺,同时也展现了男同胞们在家务劳动中也能独当一面的家庭担当,展示了机关三工会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亲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