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火红青春 激情五四——淄博师专幼教集团“青年歌手大奖赛”
2017-05-10 14:42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教师甘于奉献、爱岗敬业,活跃幼儿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幼儿园团总支组织了淄博师专幼教集团“青年歌手大奖赛”活动,来自总园和各个分园的1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集团各园长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以健康向上的歌曲弘扬五四精神,深情地演绎着自己的青春风采,有展现民族唱法的《九儿》;有美声唱法的《长亭外古道边》、《我爱你中国》;有通俗唱法的《舍不得》、《外婆的澎湖湾》、《一次就好》;还有摇滚歌曲《康定情歌》等,18首参赛歌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活动最后幼儿园李书记献唱《童年》,带领大家重温那份天真与烂漫;牛园长的“《假如你要认识我》,请到师专幼教集团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幼儿园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

歌手大赛引导青年教师树立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新风尚,塑造了青年教师的群体新形象,丰富了多样化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工热爱生活、积极工作的热情,必将开辟淄博师专幼教集团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