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三工会开展秋游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11-01 08:54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1028日,机关三工会组织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和退休老同志前去博山九龙峪—和尚房开展了一次“凝心聚力、踏秋赏红叶”秋游活动。沿着驴友踏出的山路,披荆斩棘,欣赏着沿途美不胜收的红叶,不断挑战着身体极限。大家在活动中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身份,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紧张,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更加饱满的活力和信心。

下午,20余名党员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教育体检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及党性教育体检。在展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详细参观摆放实物,仔细阅览各种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原山人创业历程,深切感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四特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党性教育体检馆内,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决心要学习原山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合格党员,为淄博师专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