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迎“七一” 强素质 尚文华 共传承---师专附小“走进十九大”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暨教师写字考核
2018-07-03 09:08  

2018629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行了“‘走进十九大’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暨教师写字考核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具有创新性,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全体教师都积极参与,共收作品71件。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书法比赛和展示。共评选出一等奖12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35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为学校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提升了教师的个人修养和审美情趣;不但丰富了教师的生活,更是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继承传统,墨随时代,迎来提高人文素养,建设和谐校园的春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