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系举办“强身健体,礼赞百年”教职工健身活动月
2021-06-03 11:25 信息系 

信息系举办“强身健体,礼赞百年”教职工健身活动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引导教师树立“天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信息系工会于五月份举行了“强身健体,礼赞百年”教职工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

为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经常、持久地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系工会为活动达标者提供了精美纪念品。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包括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羽毛球友谊赛、一分钟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转呼啦圈比赛、健步走等不同形式、内容丰富的活动,共有一百三十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月系列活动。在个人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等活动中,不分年龄、性别,每项仅设立1-2分钟的比赛时长和相对于达标要求,既降低了参与门槛,又有一定难度,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和谐的活动氛围,提升了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和理念,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