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理系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2022-03-08 10:34 数理系工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加强情感交流,促进身心健康,迎接第112三八国际妇女节,34日下午,数理系工会组织开展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三八节活动,全系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20米托球往返跑、乒乓球掷准四个项目。老师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齐心协力,各显身手。在紧张而又富有趣味的活动中,大家相互切磋,共同提高进步,不仅体验到健身的乐趣,展示了自身风采,而且彼此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环节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强体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展示了全系教师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全系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