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春风送温暖,五彩半边天”——淄博师专附小开展2023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2023-03-08 12:14 吕舜昌 

2023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给广大女教工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淄博师专附小工会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确定了走出校门,奔赴企业,走进川鹰食品有限公司,学习企业文化,借助企业平台开展“‘春风送温暖,五彩半边天’2023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3月4日一早,附小教职工集体乘车来到了川鹰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的徐总与工会彭主席热情迎接。公司导游引导大家畅游企业,了解企业文化,体验企业产品。“ 海纳百川,鹰击长空”,川鹰的故事,无疑就是身边优质的课程资源,一番游历,对从事教育工作的附小人也是一次社会实践教育。

                

10点半左右,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包水饺,正式开始。女教师个个撸起袖子开始包饺子,男都师也不甘落后,纷纷“登台献艺”。大家包法不同,包出来的饺子也形状各异,造型独特,相继将一个个饺子摆放在盘中。活动过程中,大家交流包饺子的心得和经验,互相学习,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饺子包好后,经过食堂工作人员的精心烹饪,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就上桌了,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品尝了新鲜可口、充满爱意的饺子,整个过程呈现出了欢乐热烈的氛围。

                

本次包水饺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也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欢乐,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女教职工们的巾帼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