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芬芳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知识竞答活动
2023-03-08 12:2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宣传贯彻《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基本法律法规,提高女教职工维权意识,营造有利于女教职工生存发展的家庭、社会环境。3月6日下午,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了“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和普及,提高了女教职工尊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让全体女职工以积极向上,自尊自爱,自信阳光,团结互助的心态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半边天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