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理系2023年教师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3-11-13 10:24 数理系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丰富教师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8日-10日,数理系2023年教师气排球比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系比赛由系工会承办,全系40多名教师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三尺讲台育桃李,气排赛场显英姿。赛场上,参赛队员各施技能、精彩配合气氛热烈犀利发球、精准传导、鱼跃垫球、跃起拦网,运动员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无论是攻防转换还是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有的拿着相机捕捉精彩瞬间。每一个球都传递着青春与活力,观众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热烈。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气排球团体赛循环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无限可能”队获得第一名,“谁与争锋”队获得第二名,“鹰击长空”队和“绝冠群雄”队获得第三名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绽放光彩。”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平台,同时也调动了老师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老师们为学校和院系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的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