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工会(妇委会)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活动
2019-03-08 15:20  

37日下午,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工会副主席梁周清及全体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由工会女工委员、校团委书记刘晓莉主持。

首先,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刘玉兰宣读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通报决定,命名71名女教职工为校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穆红霞老师被山东省教育工会授予全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梁周清在致辞中对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实现全国知名师范院校的淄师梦再立新功。

在尹玉箫、程德祥等老师的指导下,全场每一位成员手拿国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最后,全体女教工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出发健步环山行。广大女教工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