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工会与纪检监察室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5:55  

4月4日,清明节前夕,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工会与纪检监察室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以此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清明祭哀思,深情缅英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通过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意。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事迹纪念馆,馆内一封封尘封已久的信件、一件件历史久远的革命物件,让大家近距离的了解了革命烈士的奋斗历史,革命先烈们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忠魂虽已逝,精神励后人,没有先烈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铭记英雄先烈,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他们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投身于学校的发展事业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