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圆满落幕
2019-05-31 14:36  

2019520日至530日,我校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淄博师专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自系部和机关共11个工会参加了此次比赛。先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小组排名前两位再交叉争夺冠亚军。 经过八天的激烈对决,最终机关三拔得头筹,机关一获得亚军,人文科学系与思政部和学前教育学院获并列第三名。

气排球富有弹性,不易伤人,给没有排球基础的队员提供了发挥的空间,增强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发球、一传、二传、扣杀、拦网,双方队员纷纷拿出看家本事,使出浑身解数,紧张刺激的场面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本次比赛不但使参赛队员充分体验到集体协作的乐趣和团队精神的魅力,更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