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工会开展“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户献爱心”消费帮扶活动
2019-05-31 14:48  

     近日,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工会按照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开展“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户献爱心”消费帮扶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学校帮扶干部联系,在全校及附属学校范围内开展了“买贫困乡村产品,献扶贫济困爱心,促贫困群众增收”的活动。

    学校帮扶村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的农家自营产品,种类丰富,绿色健康,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纷纷争相购买。农户们也以绝对的诚意回馈,早上5点开始采摘樱桃,9点钟便运送至学校;辣椒酱的罐装也是即装即送。本次活动的消费总金额共计1.5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大家都说这种实打实的扶贫方式才是真扶贫。希望全校工会会员向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们学习,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