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喜讯
2020-10-14 10:40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郭琳琳入选“智慧家长”

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关工委和山东省妇联联合组织的“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智慧家长”评选活动中,学校郭琳琳老师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100智慧家长

郭琳琳是一名数学老师,担任班主任已经十余年,在班级管理和教学教育工作之中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经验,更深感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和学习过程中,郭琳琳以培养孩子正直、快乐、善良、勇敢、追求梦想的性格,认真、努力、坚持的态度,做有根的中国人的情怀为目标,并为此不断付出努力,陪伴女儿一起成长。女儿郭姝瑶在父母的鼓励下,在良好家庭环境的熏陶下,不断经历成长的每一个考验,挑战成长中遇到的每一个困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终于成长为她“想要的样子”。

    岁月总会善待用心经营生活的人,不负岁月,不负梦想,就是父母最美的样子。作为父母,希望每名教师,也想成为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