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落下帷幕
2020-12-24 15:11  

     11月23日-12月10日,淄博师专全民健身活动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月设有男子篮球比赛、拔河混合团体赛、篮球定点投篮混合团体赛、垒球定点投准混合团体赛。参赛的13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三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数理系、学前教育学院、机关二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旅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健康水平,凝聚了团队精神,为教职工高质量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身体基础,也必将为实现学校发展中升本的宏伟蓝图奉献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