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快乐放飞,有你更精彩”庆三八活动
2021-03-08 18:00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教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以“快乐放飞,有你更精彩”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与全校广大女教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春光明媚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5日,三八趣味闯关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双牛背福”“牛气冲天”“转乾坤”,每个环节都妙趣横生,现场欢声笑语盈盈,女教工们流连忘返。

     

             

38日,本年度校级“三八红旗手”参加了艺术插花活动。文旅学院翟玮老师现场讲解了插花技巧,听完讲解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很快,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纷纷呈现在眼前。         

   

              

 

另外,各二级工会也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恰逢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女教职工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潜心开拓,以昂扬的精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