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巾帼展风采,建功新征程”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16:38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集中展示淄师巾帼风采,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力量,学校工会(妇委会)以“巾帼展风采,建功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6日,环校园双山健步走活动举行,全体女教职工结伴而行,在欢声笑语中锻炼身体,促进交流,凝聚感情,共同以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这一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并以此寄语新的一年,能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工作、去生活。

用温情培育好家风,用家书传递正能量。学校工会还为女教职工准备了精美信封、信笺,倡议大家写一封“亲子家书”,用这种传统的维系家人情感的方式,表达对孩子的浓浓的亲情和朴素家教智慧,体验中国源远流长的家风家教传统。

          

“三八”节期间,学校还开展了三八红旗手选树活动,以此表彰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妇女节当天全校女教职工放假半天;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发出“节日慰问信”,致敬淄师“她”力量,向大家真诚传递一份节日祝福,增添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 



   

学校各二级分工会也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学校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发展和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助力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