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樊菊一行来淄博师专调研指导
2024-03-28 15:33  

3月28日,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樊菊,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高歌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工会主席刘宝峰、校女工委委员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并陪同考察。

                          

樊菊一行实地到学前教育学院及附幼师专园进行了考察,着重对托育专业实训场所及幼儿园托育机构设施配置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附属幼儿园副园长陈丽萍等就托育人才培养及托育工作开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在现场观摩了托育备赛学生的技能示范后,樊菊对学校托育服务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发挥好带动作用,利用好学校的托育技能培训设施和资源优势,为持续提高我市托育服务水平助力。                    

 樊菊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术交流中心、校园文化展馆等办学场所和教育资源,听取了相关人员介绍后,优良的培训条件和优越的教育资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调研中,学校工会就有关“妈妈小屋”、“暑期托管”、“单身教职工联谊”等关爱工作项目得推进计划做了汇报,樊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这些都是工会服务、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的具体举措,市总工会将给予积极的支持。

学校工会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聚焦解决教职员工的“急难愁盼”,持续打造具有师范特色的“家”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心”力量,推动“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等服务品牌项目建设工作稳妥开展,提升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